叽里呱啦

杂食 黄少天夫人 不接受黄少受 佛系

关于“乙男”向的想法

咳咳咳,恩这是一个正经的讨论……
  乙女 大家应该都不陌生,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没有乙男呢?
  我记得我第一次跟朋友提起这个想法的时候,她猥琐的笑了,然后跟我说我从心里学角度给你讲讲。
  后来我就不说了,直接找了个本子,在上面写了写大体想法,当时对全职走火入魔,就那全职开的刀。
  其实我感觉我的想法还是有必要的,谁说没有那种热爱全职的可爱的小受呢?他们需要这种幻想啊!
  反正当时想了很多,灵感来的也快(唉…年轻啊……)之后把本子帅气的扔给基友,他邪魅一笑,认真读了起来,两节课后,他红着脸来找我,表示:你的字太丑了,没认出来
  再后来,那个本子用来打基友了,所以它烂了,文稿也没了。
  我还依稀记得好像当时想的老叶的最多,像什么:老流氓烟鬼叶x温柔人妻受,围裙play  厨房play  少抽一根烟晚上就可以多做一次什么的。

好了好了!

就这样了!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